四露

OOC狂魔,OOC到六親不認是我的核心。聲明,有人來吵要我換tag不要佔他家的tag的話我會直接把人拉黑刪留言,奉勸各位好自為之不喜歡直接拉黑我不要浪費時間,我的tag對不對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

【林家棟】【劉中選】智齒但死亡擱淺AU

前言:突如其來的靈感,沒有潤稿,隨便寫寫












  劉中選是個回歸者。也就是死亡之後無法留在冥灘等待輪迴,會再次回到人世的人。

  他第一次意識到自己特殊的身分是在一場虛爆中,妻子被車撞到,他親眼看著她像能隨意擺弄的假人高高飛起,重重跌下,看著她躺在病床上心跳漸停,侵入式的呼吸器還在強迫一具屍體呼吸。他遲遲決定不了她──它的去留。

  突然,那具軀體久違的有了動作,一陣抖動。

  有那麼一秒,劉中選幾乎就要以為自己過往經歷的只是一場漫長的夢,就要從惡夢解脫了。

  接著眼前電光一閃,虛爆發生──歷史上的第一場虛爆。

  體表強烈的灼熱刺痛感告訴他這一道光亮非比尋常。

  好吧,不是夢,結束了也好。他改以為痛苦的人生會就此終結。然而也沒有,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他隻身赤身裸體的躺在醫院的遺址中。

  更準確來說是一個幾乎被核彈等級的炸彈夷平的大坑洞中。

  死亡擱淺開始發生。

  劉中選卻是唯一一個死不了的人。

 

  社會系統全面崩潰,比起遇上搶劫殺人犯,現在人們更怕遇上BT──靈魂擱淺在冥灘上而不停在人世徘徊的亡者,警察毫無用武之地,劉中選索性轉行當起送貨員,為不敢出門的人們運送物資。

  他是送貨員間的傳說,憑藉著可以感應到BT的特殊體質,穿越過一個個有BT出沒的時間雨地帶,完成一個比一個還難的送貨訂單。

  但有時候會有稍稍的失控。

 

  銬環發出一陣規律的音訊,緊接著發出人聲。

  『我偵測到你那邊空氣中開若爾物質在快速增加,你沒……』銬環上發出的聲音未斷,劉中選這頭一連串砰砰砰的聲音就搶先傳過去。

  博士──就是那個博士,因為科技方面優秀的能力,在死亡擱淺之後被殘留的政府體系招攬到旗下,政府提供庇護跟物質所需他也就欣然接受。

  他復盤了一遍自己給劉中選的武器,可不記得有這麼刺激的火藥聲,按照過往經歷他非常輕易就猜到那肯定是把槍。

  『劉中選!不是說過不要殺人嗎!你哪來的槍!』

  砰砰砰的聲音很快就停了。劉中選的槍法可好著,幾乎一人一槍就能擺平,頓時整個謬驢爾人的營地死寂無聲。

  「你該不會忘記我以前是警察了,槍當然一直留著。剛剛遇到謬驢爾人,那些王八蛋搶我的貨。」然後又砰了一聲,漏網之魚。

  謬驢爾人是群對貨物異常執著的神經病,看到路過的人背著東西就會升起搶劫念頭的瘋子,倒是從不殺人,他們只要貨。劉中選此時已經在這無人的營地裡熟練地搜刮起各個送貨員被謬驢爾人搶來的物資,一個個搬到營地裡遺留的貨車上。一時間分不清誰更像強盜些。

  『我不是有給你絆索槍?把他們綁起來不就好了嗎!』博士說。

  「那東西用起來太麻煩,被我丟在上一個路過的配送中心門口了。」劉中選說。

  銬環裡聲音深深地吸一口氣。

  『……算了,你要負責把這些屍體趕在時間內送去焚化。』

  「就讓他們直接炸掉不好嗎?」

  要是你敢讓任何一次虛爆再發生,等你活過來我一定把你用絆索槍綁起來照三餐打到你不敢,聽到了沒有!

  ……博士當然沒敢這麼說,這些是心裡話。他知道劉中選表面上看起來陰鬱沉悶,實際上性子剛得很,跟他硬碰硬絕對討不著好。

  『不准發生任何虛爆。』博士說。

  「好吧。」劉中選說。

  兩人斷了通訊後,博士暗狠狠罵了一聲仆街。

  傳奇的暴躁送貨員,劉中選的故事還在繼續。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