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露

OOC狂魔,OOC到六親不認是我的核心。聲明,有人來吵要我換tag不要佔他家的tag的話我會直接把人拉黑刪留言,奉勸各位好自為之不喜歡直接拉黑我不要浪費時間,我的tag對不對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

梅菲斯特的煩惱

這篇文有點突然,今天補完齋跟勝村的舞台劇冒出來的靈感

現在回頭看那個舞台劇真的會忍不住一直把蜂跟加地套進去wwwwww

我有點混亂邪惡,只要另一個人是順眼的,齋本人所有CP我猜我都吃得下吧哈哈哈哈

所以雖然tag這樣標,但是不想看的要記得自行繞道呦


  最近梅菲斯特的有點小煩惱。

  「我已經吃遍這世界所有美味的珍饈,不再只滿足於它們。快!梅菲斯特,這世間還有什麼我不曾嘗過的美味,將它送到我面前來!」浮士德語氣慵懶的指使著。

  眼前這個弱小的人類是梅菲斯特目前的『主人』,他用自己的靈魂換取成為二十四年內世間至高的存在。

  能夠拿到靈魂是很好,尤其這個人的靈魂看起來很不錯,但是這才服侍不到一年的光陰,梅菲斯特已經開始覺得力不從心。

  就算剛剛這句話明擺著只是浮士德想不到早餐該吃什麼要我幫他解決也不能說什麼,只能絞盡腦汁處理他一個比一個荒唐的要求。

  光是要應付難搞的浮士德就算了,還有些無聊的人類喜歡用魔法書把我叫出來只為了知道咒語是不是真的有用、惡魔長什麼樣、吃不吃他們給的低等牲畜祭品,這些沒有要給靈魂還來添亂的人類就會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讓他們知道不要有事沒事就想把惡魔叫出來取樂。

  雖然有跟真正唯一的主人路西法婉轉的說過浮士德的事情,不過因為契約上已經寫明了要「梅菲斯特菲勒斯」遵行守則滿二十四年才能終止契約,再加上路西法真的太想要浮士德的靈魂,所以我只能等時間到。

  當惡魔哪有什麼舒服的,我們要受永劫的折磨還要受人類的折磨……想到這,眼淚差點就要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算是慰藉吧,每當浮士德沉沉睡去不再對我呼來喚去的時候,其實安睡的模樣還有點……可愛。

  他不知道,他睡覺的時候其實我常常就蹲在旁邊看著他,看他睡得熟我還會偷偷的戳他。

  不過這時候就常常又有些不知好歹的人類破壞我稀少的寧靜時光,又把我召喚過去只想知道咒語是不是真的有用,這時候我仍然會給他們顏色瞧瞧,只是幾乎都用他們自己的血的顏色就是了。

评论(5)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